保罗明天正常出战:伤病很棘手我会慢慢克服

2015年05月10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和队友庆祝保罗和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因腿筋伤势而缺席西部半决赛前2场比赛的快船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在第3场比赛中复出,并帮助快船取得胜利。赛后,保罗坦言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很好。

  “我很好,我将为明天的比赛(第4场)做好准备。”保罗在采访中说道,“不会有猜测、可能出战或者出战成疑,我将会打(下一场比赛)。”

  昨天的第3场比赛,保罗出场23分钟,12投5中得到12分,外加7次助攻。当被问到是否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时,保罗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是的,我们赢了。季后赛,重要的不是你的投篮手感有多好,或者失误控制得有多好。只要能够赢球,这才是最重要的。”

  保罗是在西部季后赛首轮与马刺的第7场比赛中不慎伤到了左腿筋,但是他坚持打完比赛,并且命中了一个准绝杀。那场比赛,他独得27分。

  快船主帅里弗斯认为腿筋受伤很难恢复,并表示保罗可能会在季后赛中一直与伤势做斗争。

  保罗承认这一伤势在有些特定的时候会限制他的发挥。“它很棘手,因为有时候你希望在场上做这个或者做那个,但幸运的是,我已经慢慢知道该如何应对它以及克服它。”

  保罗还表示,虽然他痛恨自己缺席了西部半决赛的前2场比赛,但是他至少学到了一些重要的东西。

  “我现在进一步意识到我未来不会执教,我也没法执教,因为坐在场边比在场上打球更加伤脑筋。”他说道,“当你在场上打球的时候,你拥有更多的控制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快船火箭保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