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雷:身为湖人夫复何求 我很愿意留下来

2015年03月29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克雷非常希望能留在湖人萨克雷非常希望能留在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常规赛逐渐进入尾声,对于早已失去季后赛希望的洛杉矶湖人[微博]来说,整个2014-15赛季也只剩下最后两周多的时间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支球队在今年夏天将面临一次新的震动,现在阵容中的很多球员,来年可能都会改披其他球队的战袍。

  罗伯特-萨克雷[微博]在2013年夏天与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其中的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价值98万美元。在昨天湖人对猛龙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年轻内线表达了留队的渴望。

  “我很愿意留下来。那会非常有趣,”萨克雷说道,“身为湖人,夫复何求?没有其他任何球队能和它相比。能够身披资金战袍,对我来说是一项殊荣。”

  自从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用第二轮总第60号顺位选中萨克雷以来,湖人始终对于这个大个子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感到非常满意。主帅拜伦-斯科特就曾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这种类型的家伙可以在联盟中生存很久”。

  本赛季萨克雷代表湖人出战58场,尽管被斯科特教练认为是队中最好的前场防守球员以及防挡拆专家,但场均数据表现仅为3.3分2.7个篮板。而球队在赛季中期引进的新秀中锋塔里克-布莱克不仅同样态度积极,而且在场上更具活力,有趣的是,他同样在几年夏天拥有一个价值84.5万美元的球队选项等待管理层来做最终决定。

  “(休赛期)我们将有机会坐下来,评估我们账面上的选择以及所欠缺的部分,”斯科特在谈到这些面临续约问题的球员时表示。“现在,所有这些家伙都只能为了一个阵容席位而拼争。”

  虽然未来面临着一些不确定性,但萨克雷仍对自己的处境感到相当满意:“我简直是生活在梦想里。为了置身我这样的环境,人们一定愿意倾其所有,我打着篮球,还能挣到钱!”

  作为一名加拿大籍球员,萨克雷还谈到了2001年灰熊由温哥华迁至孟菲斯一事,看起来他已经准备好要结果前辈史蒂夫-纳什[微博]的旗帜,成为新一任的加拿大NBA推广大使。“温哥华需要有一支球队,”萨克雷说道,“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北上到温哥华来打球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萨克雷湖人续约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花滑世锦赛男单闫涵第10 女单李子君第9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七高校换帅:平均年龄55全为理工科出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