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老鹰前瞻:东决提前预演 骑士争排名

2015年03月06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能否冲破老鹰群英的封锁?詹姆斯能否冲破老鹰群英的封锁?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亚特兰大老鹰在东部可谓一枝独秀,但是,一旦到了季后赛的舞台上,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永远都会是横亘在任何对手面前的一座大山。明天上午,老鹰和骑士之间将有一场大战,届时,他们将有机会提前检验一下自己的成色。

  东区领头羊坚持表示自己不会对这场比赛特别对待。这也正常,毕竟他们领先第二名的胜场数已经达到两位数,在常规赛赛程仅剩最后一个多月的情况下,几乎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对任何一支分区对手的主场优势。

  不过骑士队的心态或许有所不同。尽管目前他们仍然落后老鹰10个半胜场,和公牛、猛龙胜场差持平,但在詹姆斯的领导下,他们从未放弃对于总冠军的期待。

  老鹰或许是本赛季联盟最令人惊奇的球队,他们在一月份保持不败,二月份的全明星赛场,有四名球员同时入选,一时间成为全联盟最大的热点。在7胜6负开局之后,老鹰接下来的48场比赛赢下了其中41场,目前他们48胜12负的战绩已经是联盟第一,甚至超越了西区老大金州勇士。

  反观骑士队,在重新得到勒布朗,并吸引到凯文-勒夫的加盟之后,却并没有打出人们期待中的统治力。所以即便最近看似走上正轨,赢下过去11场比赛中的8场胜利,詹姆斯仍然认为自己的球队还不足以和老鹰进行比较。

  从阵容稳定性和化学反应来看,的确如此。老鹰整个赛季都坚持同样一套首发(伤病除外),而骑士队则在赛季中期连续做出交易,直到最近才稳定了他们的轮换。

  两支球队曾在11月16日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骑士队以127-94大胜对手,不过仅仅一个月后,老鹰就找回了场子,他们让骑士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以127-98扳回一城。12月31日,两支球队第三次遭遇,老鹰以109-101再次取得了胜利。

  明天这一战是两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次在常规赛交锋,老鹰享有主场优势,已经多一天的休息时间。而骑士队则正经历着五天四战的艰苦赛程。

  所以,这或许并不是一场真正意义上公平的较量,但作为季后赛甚至分区决赛的语言,其精彩激烈的程度仍然值得期待。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勒夫、莫兹戈夫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老鹰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郑爽井柏然因戏生情?酒店密会5小时(图)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六杯赛神题难倒博士后:越考越极端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