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王力宏观战获书豪签名鞋 今晚最亮那颗星

2015年01月10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连输晒林书豪签名鞋王力宏连输晒林书豪签名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洛杉矶时间1月9日)消息,湖人[微博]101-84主场战胜了魔术。

  今天科比休战,尼克杨手感不好,但是林书豪[微博]和湖人新援布莱克打得非常不错。

  林书豪今天表现的不错,虽然有失误,但是得到18分6助攻,并且帮助全队打开局势。谈到是否科比不在让自己的比赛更有发挥的机会,林书豪说,“我只是想要更有侵略性,不管他打还是不打,当你把事情做好的时候,球就会自己找你,球队都会运转的好势头也好,我想要保持侵略性,让所有人都参与进来,我也攻击篮筐,攻击,攻击,我也阅读防守。”

  林书豪今天心情很好,不停调侃官方合作伙伴华纳的记者,说到布莱克表现出色,他也特意学记者说话,重复道“很棒”,“我在训练中没怎么见过他打,他在训练打过3号位,很棒,很棒。这是我唯一能说的。”

  今天湖人最后时刻球迷一起喊“tacos”(墨西哥卷饼),林书豪赛后表示,“我听到他们一起喊了,一开始我以为他们在喊萨克雷[微博],后来才明白,原来是卷饼。”

  林书豪今天表现出色,他的球迷也特别开心,在他接受完场边采访向更衣室返回的时候,很多粉丝举着他的头像和“林书豪你最赞”的标语呼唤他的名字。

  不过,今天最大牌的粉丝是王力宏。他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林书豪送给他球票,并且他也得到了林书豪亲笔签名的球鞋,他也特别发推感谢和支持林书豪。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魔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欧文JR合砍50分骑士4连败 湖人胜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