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透露科比14中1因生病 飞侠:这提醒我36了

2014年11月15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表现挣扎科比表现挣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洛杉矶时间11月14日)消息,湖人80-93不敌马刺。

  科比今天带病出战,14投1中。虽然身体抱恙,但是他还是打了36分钟。赛前没有人透出一点风声,赛后湖人主帅斯科特才告诉媒体,“他不太舒服,他早些时候告诉我了,不是膝盖和跟腱的问题,他是身体不太舒服。”

  林书豪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在理疗室的时候见到过他,他看上去一点也不好。”

  赛后的科比看起来精疲力尽,平常站着接受采访的他,今天坐下来接受采访,声音也比往常更低沉。被问到比赛结束后的现在想做什么?“只是想休息一下子。”

  谈到自己带病出战14投1中,科比也不得不接受时光飞逝的现实:“19年了,当你病了的时候,你的身体无法做出反应,而你习惯于过去可以与伤病抗争的。这很难。”

  “这提醒了我36岁要面对的挑战。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遇到这种类型的挑战。”科比略显无奈的说,“没有借口,我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谈到生病的自己想要做什么,科比表示,“只是想为队友制造更多的机会。同时可以创造一些投篮机会。”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哈登35分火箭胜76人 骑士19分逆转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