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因何搞砸绝杀机会? 绿军主帅:首选格林非隆多

2014年11月15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拉简-隆多和凯尔特人很想赢球,尤其是对上勒布朗-詹姆斯这个老对手,不过他们却浪费了19分的领先,隆多更是最后时刻浪费绝杀机会,121比122输掉了比赛。

  骑士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9分,不过在欧文和詹姆斯的带领下,最后时刻追平了比分。终场前7秒,凯尔特人握有球权,隆多控制着球,在严密的防守下,他哨响前未能出手,错失绝杀机会。

  “我们那个球的进攻首选是弧顶的杰夫-格林,但隆多可能觉得他机会不好,就决定自己上了,”凯尔特人主帅布莱德-斯蒂文斯说。格林曾在上赛季绝杀过詹姆斯率领的热火。

  隆多赛后也谈到了最后一球,他说:“我就是弄丢了球,后又没能及时把球投出去。”

  比赛第四节,詹姆斯开始盯防隆多,目的是限制对方的进攻组织,后者今天拿下16次助攻,有趣的是,到后半段,隆多也开始对位防守詹姆斯。

  “勒布朗(第四节)大部分时间在打控卫,几乎没怎么在低位要求单打,隆多说想要去对位防他,”斯蒂文斯赛后透露。

  斯蒂文斯说他的球队很想拿下这一场比赛,不过最终功亏一篑,而原因就是三巨头。

  “凯利很出色,勒布朗太牛,凯文(勒夫)也打成了几个关键回合,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时,他们接管了比赛,”斯蒂文斯说,“好消息是,我们球队的信心在增加,但我们得去赢得比赛。”

  詹姆斯今天表现出色,拿到创个人赛季新高的41分,同时还有7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赛后也赢得了凯尔特人传奇球员汤姆-海因索恩的称赞。

  “他把球队扛在肩上,今天的表现很稳定,他带领他们赢得了比赛,”海因索恩说。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凯尔特人隆多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哈登35分火箭胜76人 骑士19分逆转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