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21-25:邓肯领衔 欧文+新科FMVP亦在列

2014年10月22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ESPN与TrueHoop联合推出的现役NBA球员排名今天公布了第21至25位的球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领袖蒂姆-邓肯领衔,新科总决赛MVP考瓦伊-莱昂纳德和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都入围了这一区间。

  21)蒂姆-邓肯,去年排名:16

  NBA历史上只有四名内线球员在职业生涯中能做到至少得到25000分和4000次助攻,他们分别是贾巴尔、张伯伦、卡尔-马龙和加内特。邓肯距离这个目标还差96分和168次助攻。

  22)艾尔-杰弗森,去年排名:52

  上赛季,艾尔-杰弗森场均低位得分11分,全联盟第一;此外,他场均在禁区得到13.5分,联盟第二。

  23)凯里-欧文,去年排名:8

  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欧文场均都能至少得到18分和5次助攻。历史上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魔术师”约翰逊、勒布朗-詹姆斯、格兰特-希尔和史蒂夫-弗朗西斯能做到这点。

  24)考瓦伊-莱昂纳德,去年排名:34

  上赛季,联盟里只有四人能做到场均至少得到12分,投篮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35%(场均三分球出手最少2次)。莱昂纳德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三人分别是:杜兰特、詹姆斯和戈兰-德拉季奇[微博]

  25)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去年排名:39

  上赛季,伊巴卡的总盖帽数达到219次,全联盟第一,他已经连续四年做到这点,在NBA历史上仅次于穆托姆博(连续5年,1993-98)。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邓肯马刺欧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詹皇18+7+6欧文28分骑士克公牛 罗斯3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