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热火组4巨头会扭曲篮球运动 咋都害怕竞争

2014年06月15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近日NBA最劲爆的一条消息当属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有意引进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并组建“四巨头”的梦幻阵容。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这种可能性时,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认为如果安东尼真的去了热火,那么这将会是对篮球比赛的一种歪曲。

  巴克利近日接受了NBA TV一档名为《The Starters》的节目的专访。当谈到热火有意组建“四巨头”的可能时,巴克利再次给出了犀利观点。

  “如果它真的发生了,那将会是对篮球比赛的一种歪曲(travesty)。”他这样说道,“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些家伙都害怕彼此之间的竞争。我们,包括我在内,当初都不同意勒布朗去迈阿密,他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员。如果热火再引进卡梅罗,我认为这就是对篮球比赛的一种歪曲,而且我对热火的憎恨会继续加深。但是如果得到卡梅罗,他们将会成为(总冠军的)绝对热门。”

  巴克利在采访中还指出,虽然“球星抱团”并非始于这支热火,包括他本人曾经也和奥拉朱旺以及斯科特-皮蓬一起在休斯顿火箭队聚首,但是巴克利认为当球星正处于生涯的巅峰期时,他应该乐于和联盟里最好的球员进行对抗。

  “首先,当初我根本不想去火箭。”巴克利接着说道,“后来火箭给我打来了电话,并告诉我说如果我愿意接受降薪的话,他们可以一起签下皮蓬。我当时想的是,我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里赢得一个总冠军,我很愿意和皮蓬一起打球,而且我也愿意降薪。但当时我犯下的一个最大错误是,皮蓬来的时候没有带上迈克尔-乔丹。”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王志文获白玉兰奖视帝 孙俪视后邓超代领
  • 财经任志强:房地产必随经济下行 之后反弹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世界杯开幕式:短就是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学霸情侣同时考取美国名校(图)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