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罕见敞心扉:让球员安静打球 GDP不是三巨头

2014年06月12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迈阿密时间6月11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美航球馆接受了采访。

  波波维奇在马刺也做了18年的主帅了,被问到自己的执教生涯中学到了什么,波波罕见地长篇大论对记者剖心剖腹地回答,“这么早就要省吾身很难哦,但是我会告诉你一些事情。我认为我学会了更多的闭嘴。而这个原因可能是因为马努-吉诺比利。当他刚来的时候,我想让他成为出色的球员,20分钟后,我发现我不需要做这个。他已经是出色的球员了。有些时候,安静的让球员打球比想要做‘教练先生’教球员做这个做那个更重要。”

  “我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这个行业越做越老,你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你不会想要让人们成为他不会成为的人。”

  “你学会了你不可能让一切事情都按照你想要的发展,你不可能让一个人变得伟大,你不会浪费时间,你会做一个交易,你摆脱某个人,你确定你带来了能够适应你想要的地方的人。竞争性和团队打法,那一类的事情。”

  波波也表示,他眼中的GDP和常人心中的三巨头并不相同,“最享受的事情就是他们都是球队为先的人。他们已经超越了自我,昨晚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没做任何神奇的事情,但是他们为丹尼(格林)和卡哇伊(莱纳德)甚至马特(邦纳)的表现开心。他们三个领头这么做,这就会成为球队的日常,让我的工作也简单多了。”

  “我不像你们一样把他们看做三巨头,我们用很多人上场,我们很依赖我们的板凳,其实他们三个都打得好的比赛并不多,这种情况不经常发生。”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皮尔洛将退出国家队 德国首发撤厄齐尔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用粪便泼墙拦学生买零食(图)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