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未来基石太爱挑事儿 埃利斯邓利维都曾被惹毛

2014年06月12日0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职业体育日报》报道,拉里-桑德斯曾被认为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未来基石,但是他在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此外,他在效力雄鹿期间经常被传出与队友闹不和的新闻。据雄鹿跟队记者格里-沃尔[微博]菲尔透露,2012-13赛季,桑德斯曾在更衣室里与迈克-邓利维发生冲突,并且还动手打了对方。

  去年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结束之后,拉里-桑德斯就差点在更衣室里和后卫蒙塔-埃利斯发生冲突。当时这位年轻中锋当着全队的面愤怒地说道:“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应该在场上打得更加团结,停止自私,不要去担心明年会发生什么事情,而是现在。”

  他的这番话显然触到了主力得分后卫蒙塔-埃利斯的神经。据在场人员透露,埃利斯认为桑德斯的这番话是有意针对自己和后场搭档詹宁斯,因为这两名后卫预计都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一怒之下,埃利斯突然站起身来,准备上去和桑德斯当面对质。好在队友们及时劝阻,才避免了一场冲突。

  近日,《拉辛时报》的雄鹿记者格里-沃尔菲尔在接受一家电台的采访时爆料称,拉里-桑德斯在2012-13赛季还和队中的小前锋小邓利维发生过冲突。

  “那个赛季的早些时候,当时这件事情并没有被报道,是我后来才发现的。”沃尔菲尔说道,“他和迈克-邓利维出现了一次冲突,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邓利维正坐在自己的更衣室柜子前,他们在讨论分享球的问题,这时候桑德斯走过去说了一句‘helloooo’,然后就打了他一下。”

  去年夏天,雄鹿的后场“双枪”相继离队,邓利维也加盟了公牛,拉里-桑德斯被视为球队重建的“基石”,并且获得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然而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相比上赛季出现了明显下滑,场均得到7.7分和7.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也降到了46.9%。令球队更加难以接受的是,整个赛季,他因伤只代表雄鹿打了23场比赛。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皮尔洛将退出国家队 德国首发撤厄齐尔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对夺刀少年尚无成绩要求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