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为火箭圈定引援3目标 非大牌!全能+防守得够硬

2014年05月13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有关休斯顿火箭引援该侧重什么样的目标,近来引起了热议。《Fanside》网撰文称,与其追逐大牌自由球员,火箭更该将目标锁定在防守悍将身上,并列出了肖恩-马里昂、特雷沃-阿里扎和萨博-塞弗罗萨三人身上。

  火箭有意在今年休赛期有大动作,但诸如卡梅罗-安东尼和克里斯-波什这样的大牌来投,可能性并不大,他们可能会选择走上另一条道路。

  《篮球内幕网》的比尔-英格拉姆就认为,马里昂、阿里扎和塞弗罗萨三人是火箭潜在的引援目标。他写道:

  “有几笔引援可以提升火箭的防守。马里昂仍是一名有能力的防守球员,同样的还有阿里扎和塞弗罗萨,但引进这三名球员是否能被称做‘重磅引援’?答案是否定的。”

  “西区每个赛季都在变得越来越强,而火箭目前也已跃升至比一年前更有竞争力的位置。换帅看似会解决很多问题,然而一旦在换帅上栽了跟头,火箭建设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球队的计划反而会搁浅。”

  本赛季阿里扎场均可得14.4分6.2个篮板2.5次助攻;马里昂场均可得10.4分6.5个篮板1.6次助攻;塞弗罗萨场均则有6.3分3.6个篮板1.5次助攻。这三人合同均在今年夏天到期。(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格兰世界杯23人名单:鲁尼领曼联4将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社科院唐钧:应恢复五一七天长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宿舍年上网费近5000元进谁腰包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