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布泽尔被特赦湖人或有意 他与科比是同一经纪人

2014年05月01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由于保罗-加索尔、乔丹-希尔[微博]和克里斯-卡曼都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湖人的前场阵容面临严重空缺。有消息称,届时湖人有可能会把目光投向预计将被芝加哥公牛队特赦的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

  尽管布泽尔与公牛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但是鉴于他的薪水过高(下赛季达到1680万美元),再加上始终无法获得主教练汤姆-希伯杜的认可,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布泽尔离开公牛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而且他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遭到特赦。

  有消息称,由于布泽尔与科比的经纪人都是罗伯-佩林卡,因此如果这名公牛大前锋在今夏被特赦,佩林卡有可能会在湖人追逐布泽尔的过程中发挥作用。

  今年夏天,湖人阵中的三名内线保罗-加索尔、乔丹-希尔和克里斯-卡曼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一旦他们最终都不选择回归的话,湖人的前场阵容将会面临严重的空缺。

  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一篇最新的文章中指出,如果公牛特赦布泽尔的话,罗伯-佩林卡可能会鼓励湖人去参与认领。一旦成功认领,那就意味着湖人将只需要支付布泽尔的一小部分工资。(注:新的劳资协议规定:当一名球员被特赦后,其他球队可以通过竞价的方式认领他的合同,出价高者获得。如果特赦球员被成功认领,他的母队则需要支付原合同和竞价之间的差额部分。)

  但必须指出的是,这仅仅只是一种可能性,而且存在着诸多变数。据ESPN得到的消息,正式决定对布泽尔采取特赦之前,公牛队将会尽一切可能地把他交易掉。与此同时,湖人在今年夏天的追逐目标也并不只有布泽尔一个。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埃神两球恒大5-0上港 陈志钊破门国安胜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