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三记三分厚积薄发 詹姆斯战斧扣出半场领先

2014年04月10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迈阿密热火[微博]背靠背迎战孟菲斯灰熊。韦德[微博]继续休战。

  首节比赛开始,兰多夫先声夺人右翼跳投得分。热火这边,波什[微博]接詹姆斯的助攻跳投也中。10分18秒,巴蒂尔右翼三分命中,热火7比6开局。

  李连续命中,詹姆斯-约翰逊抢断波什,小加索尔罚球线勾手命中。8分54秒,巴蒂尔再中三分!10平!詹姆斯开始得分,右翼的外线出手。查尔莫斯锦上添花,热火15比12取得领先。

  小李的失误,热火重新进攻,道格拉斯助攻,巴蒂尔又飙一个三分。道格拉斯抢断得手,查尔莫斯罚球线跳投不中,詹姆斯中路跟进拿下篮板再起,扣篮得分,20比14。

  灰熊暂停回来,加强内线进攻,兰多夫扛进去上篮命中。4分56秒,道格拉斯自投自抢,球分给外线的波什,龙王三分中地。兰多夫空切篮下,接底线发球,转身上篮,在巴蒂尔身上打三分,不过加罚不中。双方连续的抢断,托尼-阿伦从詹姆斯手上将球抢走,经康利给到兰多夫,后者三分命中。灰熊将比分追成21比23。

  暂停回来,詹姆斯再包夹中上篮得手,兰多夫暴扣得分,詹姆斯再攻篮下,还以颜色。首节进入最后一分钟,灰熊利用罚球将分差追成只剩1分。这赛季新加盟的汉密尔顿替补出场,并且扣篮得分。兰多夫高位跳投命中,灰熊31比32结束首节。兰多夫个人已经砍下了17分,而热火全队单节命中6个三分。

  第二节开始之后,雷阿伦继续外线精准的手感,两个回合之后,阿伦接球便投,又是三分!这6分帮助热火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8分26秒,刘易斯的助攻,科尔右翼三分也中。

  詹姆斯重新回来,三分线外接球突破,大步流星冲入篮下战斧暴扣得手!康利突破上篮之后,刘易斯接科尔的助攻,上篮也中,热火47比40将分差拉开。暂停结束,巴蒂尔和兰多夫都回来,詹姆斯左侧底线的上篮命中。米勒拿下篮板,灰熊快下,波什紧追不舍,惯性使然和小加一起冲出了底线。

  3分43秒,热火下快攻,詹姆斯推进后人缝中击地传球,波什跟进接球顺势扣篮。灰熊暂停回来连续追分,李三分命中之后小加后仰跳投也中。这一节接近尾声,波什抢断,詹姆斯反击扣篮。康利抛投之后,詹姆斯-约翰逊两罚一中,分差缩小到了4分。热火短暂停调整,雷阿伦三分不中,热火58比54领先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16分,波什11分,巴蒂尔9分,刘易斯7分。灰熊兰多夫19分,加索尔10分,康利8分,李9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雷霆4.5分 火箭客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