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雄鹿步行者先发五虎轮休 主帅:打热火他们全上

2014年04月10日0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将会践行他此前让主力轮休的宣言,在步行者今天与雄鹿的比赛中,五名先发将全部轮休。

  代替这五名首发位置的球员将分别是唐纳德-斯隆、埃文-特纳[微博]、拉苏-巴特勒、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和伊万-马辛米。沃格尔这么选择绝不是心血来潮,在昨天接受采访时他就透露,虽然现在急需取胜对于步行者来说很重要,但是相比这个更重要的是让主力们休息,以便能有健康的身体状况来迎接季后赛。

  “今晚首发五人都不会打,我想让他们停下来稍作休整。我们最近打得不像一个整体,首发打得不好,替补打得也不好,”沃格尔在投篮训练结束后说,“我们想要让主力的身体得到一定的休息,当然,我们仍然想要去赢下比赛。东部第一的位置仍然是我们想要的,不过,就现在来说,让团队得到休整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沃格尔同时透露让先发五虎都休息只是今天一场比赛而已,在周六对阵热火[微博]的比赛里,首发五人还将会回归。

  “首发会在周四进行训练,而在与热火的比赛里他们都会打,”沃格尔说,“不过那场比赛我们可能会让某些替补球员休息。让先发五虎全部休息的原因在于,如果你在一场比赛里只休息一个或几个先发,那么剩下的人可能还要在一起找节奏。休息与寻找比赛的感觉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是同等重要的。”

  能够得到休息,保罗-乔治看起来很高兴。“这是个很棒的决定,它有助于我们继续前进。”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雷霆4.5分 火箭客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