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印城2主力赛中爆发口角 黑塔:我们不配东部第一

2014年04月02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ESPN报道,遭遇三连败的步行者不但让出了东部第一的宝座,队内还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透露,在与马刺比赛的下半场,步行者两位核心乔治-希尔与兰斯-史蒂芬森爆发口角,最终还是队友们将他二人分开。

  据悉,他二人语言上的冲突发生在第二节的某个暂停时段,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两名主将起了争执目前还没有明确说法,但直到队友们插手,他二人才被分开。

  这次争执的内容没有披露,也许只是两位主将对比赛的看法上有了一些分歧,也许不是太大的问题,但是这也暴露出了步行者最近出现的一些问题。在赢下热火之后,他们再次遭遇了三连败,而且每场都输给对手13分以上,他们最近6场比赛输掉了5场,最近16场也有10场败仗。

  球队状态颓废,这让队中中锋罗伊-希伯特有些不满,在输给奇才的比赛之后,希伯特就表示球队有人球员表现的过于自私,输给马刺之后,他更是直言目前的步行者不配东部第一的位置。

  “现在的我们呈现螺旋下滑的态势,有些分崩离析了,”希伯特说,“我们现在不配这个位置(东部第一)。”

  据悉,在与马刺的比赛之后,步行者队内召开了会议商讨球队的现状,不过,具体的讨论内容同样没有得到披露。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篮网2.5分 湖人迎劲敌]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亚冠-贵州3-1蔚山 张稀哲失点国安负水手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2月大男婴被独留家中29小时后夭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