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球迷见面会妙语连出 自信当年自己要强于科比

2014年03月29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麦蒂[微博]昨天下午现身北京石景山体育馆出席活动,现场球迷的热情程度再一次证明了 麦蒂在中国的影响力。整个活动过程中,麦蒂心情非常好,在与球迷的互动中妙语连出,让现场的球迷纷纷高呼不虚此行。

  活动预定的开始时间为下午2点30分,不过在2点之前,石景山体育馆外围已经聚集了大量麦蒂的忠实粉 丝。每当有车驶入体育馆范围内时,都会有球迷上前围堵,希望可以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偶像。

  当麦蒂正式在体育馆中亮相之后,这些球迷再次爆发出了惊人的能力,“T-MAC”的吼声足足持续了几分钟,让麦蒂似乎也有些吃惊。如此热情的球迷似乎让麦蒂也非常的兴奋,在第一个互动的环节中,麦 蒂就说出了平时少见的“真心话”。

  当时一位获得上场与偶像互动的球迷发问,想知道麦蒂觉得自己职业生涯中在哪支球队过得最开心。麦 蒂指着这位球迷身穿的魔术球衣以及旁边一位球迷所穿的火箭球衣说:“当然是这两个时期的麦蒂,因 为那时候的麦蒂是无法阻挡的。”这句话说完之后,麦蒂又指着马刺、尼克斯球衣说:“至于这两个时期的麦蒂嘛,哦,那不是麦蒂。”

  说完这句话之后,麦蒂笑了起来,全场也随之大笑。当被问到自己和科比到底谁更强时,麦蒂也是毫不吝惜实话:“现在我俩已经没有交手的机会了,不过要是几年之前的话,我自信比他强。”

  随后的一个活动环节,麦蒂作为裁判执法球迷的 3V3比赛,比赛进行中,麦蒂一直在为场上的球员加油,尤其特别垂青一位身穿麦蒂在火箭一号球衣的球迷。

  “投啊,像麦蒂那样投篮!”

  “别客气,往里突破!”

  当这位身穿火箭一号球衣的球迷频频打铁或投出三不沾之后,麦蒂也不忘笑着喷出垃圾话:“这可不是 火箭时期的麦蒂,更像尼克斯时期的麦蒂。”

  活动的最后,麦蒂本已可以离场,不过在最后致辞时,麦蒂求现场的所有媒体帮他一个忙,希望他们可 以来到台上,麦蒂本人则要走到球迷中间,与现场热情的球迷合影。面对如此体贴的偶像,球迷们再次 陷入了疯狂,这也有了最后那张麦蒂站在球迷中间的大合照。

  (李唯吾 张程鹭 发自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开始练兵?客战活塞让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CBA-哈德森准绝杀!新疆胜北京总分2-3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