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愿为禅师做任何改变 只要能夺冠怎么都行

2014年03月18日0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禅师菲尔-杰克逊即将正式成为尼克斯管理层中的一员,作为球队主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课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能够赢球,能够赢得总冠军,他愿意为了禅师做出任何改变。

  “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安东尼在训练后说,“只要能够让我赢球,我愿意做任何改变,我本人并不是那种不知变通的人。”

  “我已经用这种方式打了10到11年了,”安东尼接着说,“而这些也让我有了现如今的位置。如果菲尔到来之后想让我在职业生涯的后段进行一些改变,只要改变之后能赢得一个总冠军,那么我非常乐意。”

  当地时间周二,尼克斯将正式宣布菲尔的加盟,成为尼克斯高层的一员之后,禅师面临的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决定甜瓜的去留。这位尼克斯核心曾经不止一次表态过想要在夏天跳出合同。不过,禅师的到来似乎让安东尼浮躁的心有了一丝安定,他不想放弃这个跟禅师学习的机会。

  “如果说有谁知道如何去胜利,那么无疑禅师是最了解的那一个,”安东尼说,“所以如果有一个机会能够接受他的指点,我会非常乐意学习他对篮球的观点。职业生涯至今我还没有取得什么成就,而他已经是荣誉满满。我可以从他本人,以及他带来的理念和体系中收获很多,希望这一切都能够起到效果。”

  安东尼同时透露,自己此前还没有跟禅师有过任何的交流,不过,周二的发布会他会赶到,并且会在那里与禅师做第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我们现在打得比原来要好很多,很多东西都走上了正轨,而相信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每个球迷以及整座城市来说,都会感到兴奋。我期待与菲尔的会面,菲尔就是菲尔,当所有人,无论是什么样的篮球运动员,当你了解了菲尔的成就和履历之后,都会对他心向往之。”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4巨头91分热火胜火箭 浓眉哥40+21克绿军
  • 娱乐50岁德普与27岁双性恋女友低调订婚
  • 财经人民日报谈楼市会否崩盘:土地市场仍火爆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宁财神:逐条揭发编剧于正的“劣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找家教兼职遇“怪叔叔”险被骗失身
  • 育儿妈妈患癌日本5岁女孩学会切菜做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