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背靠背也轮换? 主帅:有些比赛会让威少轮休

2014年03月16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ESPN报道,俄城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近日透露,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会在接下来的一些背靠背比赛中轮休。在常规赛最后一个月时间里,雷霆还有6次背靠背。

  自从今年2月从膝部手术中恢复过来后,威少的出场时间就一直受到限制,近10场,雷霆从未让他的单场出场时间超过31分钟。

  布鲁克斯教练也计划让这名球星在接下来一些比赛中轮休。常规赛最后一个月内,雷霆还有6次背靠背,布鲁克斯教练称,威少肯定会在其中几场轮休。“会有一些背靠背的比赛他不打,”接受《俄克拉荷马人日报》记者采访时布鲁克斯说,“我们的确有这样的计划。”

  布鲁克斯教练还接着表示,威少“目前状态不错”。“我们只是想赢得一些时间,我们也可以安排他在两场比赛之间休息,”他说。

  本赛季迄今,威少出战35场,场均出战31.1分钟,是其生涯最低,目前他场均可得21.5分5.7个篮板7.1次助攻2次抢断,命中率为43.5%。(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仅让奇才1.5分 尼克斯让9.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纽约领证:没有明确信息
  • 财经专家:说征收房产税能降房价是把错了脉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与男友同居吃亏吗 最怕怀孕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