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回美国治疗伤病 西班牙球队已与他终止合同

2014年03月16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欧洲篮球网》报道,由于背部受伤,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已经从西班牙返回美国接受治疗,而这也意味着他短暂的欧洲职业生涯之旅将告一段落。西班牙巴斯克尼亚俱乐部已经正式宣布终止与奥多姆的合同。

  据巴斯克尼亚俱乐部方面表示,奥多姆这次所遭遇的背部伤势将至少让他缺席两个月的时间。由于双方当初签订的合同包含了提前终止合同的条款,因此根据目前的情况,巴斯克尼亚俱乐部决定使用这一条款。

  值得一提的是,奥多姆在受伤前一共只代表巴斯克尼亚队打过两场比赛,状态相当一般。

  此外,他还通过该俱乐部对外发布了一份声明,上面写道:“这段旅程并没有结束,但我必须对俱乐部承担责任。我现在受伤了,并且需要在美国进行两个月的恢复。我对于这支球队以及这座城市感到很满意,但是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认为在维多利亚依然有着一个属于我的家。”

  尽管奥多姆在声明中暗示自己并没有放弃的计划,但是从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来看,要想延续职业生涯将会变得困难重重。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仅让奇才1.5分 尼克斯让9.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迪亚曼蒂郜林破门恒大4-1 国安1-0阿尔滨
  • 娱乐曝王石田朴珺纽约领证 田母墨镜出席
  • 财经雅客金冠使用垃圾皮料明胶生产糖果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飞行员:MH370若有劫机者一定是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与男友同居吃亏吗 最怕怀孕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