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布确认下周满血复出 德拉季奇:我们将更有威胁

2014年03月09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亚利桑那体育》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微博]表示,埃里克-布莱德索的回归不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而今天血布也向媒体确认,他有望在下周四的比赛中复出。

  今天在和媒体见面时,布莱德索表示他希望在下周四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他伤停前为太阳出战24场,场均可得18分4.3个篮板5.8次助攻1.5次抢断,命中率达到48.6%,率队取得16胜8负。但在失去血布后,太阳战绩并未滑落,那么,他的回归会否影响球队现有的化学反应?

  在上一场战胜雷霆赛后,德拉季奇就谈到了布莱德索的回归,他认为这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化学反应。

  “我们曾一起分享过在赛场上的时间,”德拉季奇说,“当他回来后,我认为我们将更具威胁,也能减轻杰拉德-格林和我肩上的担子。有两名控球手可以同时出场,这毫无疑问会给对手带来更大的困扰。我们都已了解埃里克的能力了,我不认为他的回归会带来什么问题。”

  本赛季太阳是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上赛季仅25胜57负的他们,本赛季迄今却36胜25负位列西区第7。对此,德拉季奇也谈到了球队在心理层面的变化。

  “我认为我们本赛季最主要的不同,就是不管我们是领先20分还是落后16分,我们都只是每分钟保持注意力集中,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好几场比赛我们都曾落后很多分,但我们都追回来了。我认为我们队已具备了这种特性,即使落后20分,我们仍相信自己,依旧能赢下这样的比赛。”

  谈到和雷霆的比赛,他也表示:“昨晚的比赛很特别,因为我们的对手是NBA最好的球队之一。”

  太阳本赛季的另一大特点,是球队并不过分依赖某一位特定的得分手,德拉季奇也认为,队中每晚随时有人挺身而出的这种无法预测性,是他们获胜的基础。“我们需要每一个人,”德拉季奇说,“我认为如果每个人都很努力的话,我们就会成为一支能获得胜利的球队。有些晚上打出好的比赛的是我,另一些晚上可能就是杰拉德、埃里克或钱宁-弗莱。这正是比赛的美妙之处,你不知道这场谁会爆发,砍下40分。”(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直播:马航称未收到客机失事证据 专题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