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叮嘱伍德森无视外界质疑 前任与现任惺惺相惜

2014年02月10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是NBA最受关注的球队,也是执教压力最大的球队。现在尼克斯战绩一般,主帅迈克-伍德森的压力也很大,日前,ESPN分析师、前NBA名帅、前尼克斯主帅杰夫-范甘迪就给了伍德森一些建议:忽略外部噪音。

  范甘迪曾执教尼克斯6个赛季,所以他很清楚在大苹果城执教一支球队所要面临的压力。虽然现在已经不执教了,但作为ESPN的分析师,范甘迪依然是尼克斯的球迷,他一直密切关注着尼克斯的状况。

  当业界媒体广泛质疑伍德森的工作时,范甘迪依然力挺尼克斯主帅。他在ESPN的电台节目“伊恩-奥康纳秀”中应要求对伍德森提了自己的忠告。范甘迪的意见非常简单:“忽略外部噪音。”

  “只需要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就行了,不要关心媒体最新又写了关于你的什么东西,因为那些不重要,”范甘迪说,“你只需要做好你的工作。你知道如何当一名教练,而且做得很好。如果我是伍德森,我不会对任何人道歉,因为我认为他在这么困难的局面下已经把事情处理的很好了。”

  尼克斯目前战绩只有20胜31负,位列东区第10位,距离东区第8位的夏洛特山猫还有2个胜场的差距。不过在最近5场比赛,尼克斯已经输掉了4场,这也导致媒体有了新一轮猜测,很多人都认为伍德森的工作已经岌岌可危了。

  范甘迪认为,不断去质疑伍德森的工作,这是“非常、非常不公平的”。

  有消息称,如果伍德森被炒鱿鱼,那么尼克斯可能会考虑找一个大牌教练来管束球队,备选人员恰好也包括范甘迪,此外还有NCAA名帅约翰-卡利帕里。不过这一切可能需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行。因为范甘迪已经明确表示,他没有兴趣在赛季中途接管一支球队。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5.5分 勇士主场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央视春晚用语纠错:从未“想你365天”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