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尼克斯或解雇伍德森 纽约一年时间大变样

2014年02月06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纽约尼克斯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内部也有些混乱,日前有消息称,尼克斯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期到来时解雇主帅迈克-伍德森,此外,泰森-钱德勒[微博]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也有些位置不稳。

  不少媒体人都认为伍德森在尼克斯的日子不多了,还有很多人认为,尼克斯最新的麻烦就在于伍德森,钱德勒和小斯,尼克斯很可能要解决这些麻烦。

  虽然来源不一定肯定,但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很可能会在2月20日交易截止期到来前解雇伍德森。

  一年前,尼克斯还相信他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他们赢得了54场比赛,并拿到了大西洋赛区冠军。他们在季后赛中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而且,常规赛中,他们与热火[微博]碰面4次,赢了3次,他们认为自己可以击败热火。

  但现在,尼克斯只位列东区第10位,比排名大西洋赛区冠军的多伦多猛龙少赢了7场。他们甚至要与山猫这样的球队去争夺季后赛席位。

  “如果事情都按照我们预想的方式进行,那么我们也不会有这样的对话了,再说一遍,我们有自己的问题,伤病和不稳定的表现让我们很受伤,”伍德森说,“我的工作是教练,让这些家伙度过难关,我们还有机会,这还不是赛季最后一两周,我们还能冲击季后赛。”

  (咕哒)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国:中国若设新防空识别区美将增兵
  • 体育马布里复出北京胜山东 肘击对手被罚下
  • 大张伟:曾烦唱歌 韩国MV是给女人的毛片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传苹果重启iPhone 4生产:面向新兴市场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春节同学会催生恐聚族:青春变成名利场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