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因辱骂裁判被罚1万5 事后很后悔已公开道歉

2014年02月05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正式宣布:由于在昨天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辱骂裁判,公牛队当家中锋乔金-诺阿收到了一张1.5万美元的罚款单。

  昨天公牛前往客场挑战国王。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诺阿吃到了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然而在自动被罚出场之前,情绪激动的他居然把怒火都撒到了三位当值裁判的身上,并且对着每一位裁判都爆了粗口。

  最终,国王以99-70取得大胜,并结束了7连败。

  赛后,恢复平静的诺阿对自己在场上的不理智行为进行了公开道歉。“我真的很失望。”他说道,“我不应该表现出那样的行为。我表示道歉,我向那三位裁判都说一声对不起。他们只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不应该说出那些话。”

  “我希望他们能接受我的道歉,我也希望自己能翻过这一篇。”诺阿接着说道,“我不知道会受到怎样的处罚,我只想做出道歉,就这么简单。”

  当被问及在场上情绪失控的原因,诺阿表示:“我对比赛的过程感到很困惑。你必须向国王致敬,他们真的打得很棒,而且配得上这场胜利。我应该被罚出场,当时我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虽然受到了联盟的罚款,但是诺阿并没有因此遭到禁赛,这就意味着他将在今天公牛客场挑战太阳的比赛中顺利出场。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家禽业遭H7N9重创请求官方停止每例通报
  • 体育恒大欲重启尤文锋霸转会 冬奥会5看点
  •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肺癌病逝 享年71岁 调查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微软任命纳德拉为新CEO 盖茨任顾问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