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积极兜售特纳!选秀权就行 离开是福榜眼早料到

2014年02月04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美国《Sporting News》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不断临近,费城76人队正在积极兜售他们的摇摆人埃文-特纳[微博]

  据悉,76人队希望用特纳换来一个未来选秀权。此外,斯宾塞-霍伊斯和赛迪斯-杨也被摆上了货架。

  据一位联盟的管理层人士表示,76人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在于特纳在今年夏天可以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或者非受限自由球员(如果76人队决定不给价值87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一旦特纳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那么76人队现在交易他将会变得毫无意义。

  “为了一名你完全可以在夏天自行签约的球员,而在现在放弃掉一些交易筹码并不是聪明的举动。”一位NBA球队的总经理表示,“如果你可以在不放弃任何人的情况下得到他,那何必呢?”

  今年早些时候,雷霆对特纳表现出了一丝兴趣。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们将拥有属于小牛队的一个选秀权(前提是前20位开外)。另据消息人士透露,太阳队也曾和76人队讨论过交易特纳的事宜,但是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然而这一切对特纳而言早已是见怪不怪了。自从朱-霍乐迪在去年选秀大会上被交易之后,特纳就知道76人队将选择另外一种建队模式,而他自己可能已经不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之中。

  他的预感在去年秋天得到了印证,这位2010年的榜眼不仅没能和76人完成续约,而且76人的新任总经理辛基甚至都没有和特纳的经纪人进行过有关续约的商谈。与此同时,围绕特纳的交易流言不绝于耳。对此,他已经习以为常了。

  “我不会再去关注它们了。”特纳说道,“我只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且我知道自己能打球。”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娱乐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去世享年46岁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三星新操作系统遇挫:多运营商停止支持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