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碰太阳需锁死小纳什 黑贝:他是蛇头!必须死磕

2014年02月04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的下一个对手是菲尼克斯太阳。作为火箭的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届时将直面上周西部最佳球员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对此,黑贝表示已经做好了与德拉季奇死磕的准备。

  “我喜欢激烈的竞争。”贝弗利说道,“相信戈兰-德拉季奇也一样。他不会向任何事情退缩。”

  上周,戈兰-德拉季奇带领太阳取得4连胜,他场均能得到26.8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最终荣获西部周最佳球员的称号。

  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与太阳曾有过一次交手。去年12月5日,火箭主场88-97不敌太阳,德拉季奇11投6中得到19分和4次抢断,贝弗利则10投4中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接受采访时,贝弗利坦言他已经为德拉季奇的球风做好了准备,因为他在欧洲联赛效力时的一位教练也曾执教过德拉季奇。

  “我们在欧洲都跟随过同一位教练。”贝弗利说道,“我很清楚那名教练的战术理念,那就是冲、冲、冲,这也正是德拉季奇能够在NBA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他是他们球队的‘蛇头’,他的球队会在他的带领下前行。他一直都打得很棒,对我而言,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会尽最大努力去限制他的发挥。”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娱乐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去世享年46岁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三星新操作系统遇挫:多运营商停止支持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