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6分雷霆不敌奇才 德隆回首发篮网负步行者

2014年02月02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雷霆客场意外败给奇才,10连胜终止;步行者主场苦战,力退篮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81-奇才96

  奇才(23-23)几乎全场领先。约翰-沃尔[微博]拿下了17分、15次助攻和6个抢断,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8分6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7分,马尔辛-戈塔特14分14个篮板。

  雷霆(38-11)十连胜终止。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6分7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4分8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2分8个篮板。

  雷霆背靠背作战。杜兰特连续12场得分30+的纪录在昨天结束,但他们取得了胜利。今天杜兰特又未能得30分以上,连续作战令他们疲惫,早早陷入困境。

  首节杜兰特7投仅2中,只得5分。队友表现也不好,比赛打了4分钟后,雷霆只投中一球,以2-12落后。杜兰特虽然加强攻击,但投篮命中率不高,首节过后,他们以13-25处于劣势。

  第二节杜兰特拿下了10分,雷霆状态有所提升,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6-42。

  在防守上,雷霆有心无力。第三节最后1分钟,奇才得了10分,阿里扎先是投中三分,然后“打三分”得手,沃尔投中压哨球,奇才本节砍下了36分,以78-64再度拉开差距。

  第四节雷霆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打了近一半时,雷霆以72-89落后,他们已经放弃,早早撤下了杜兰特和伊巴卡等人。

  篮网96-步行者97

  步行者(36-10)涉险过关,罗伊-希伯特得了20分5个篮板,保罗-乔治20分8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7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篮网(20-25)三连败。德隆-威廉姆斯回到首发阵容,但12投仅3中,得13分6次助攻。沙恩-利文斯顿拿下了24分,乔-约翰逊16分,保罗-皮尔斯[微博]15分,凯文-加内特12分10个篮板。

  步行者已经足够强大,但他们还嫌不足,又签下了安德鲁-拜纳姆,直指总冠军的目标昭然若揭。

  最近步行者状态却不好,上一场不敌太阳,今天面对篮网,他们也打得非常吃力。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前三节每节的差距都不超过1分,三节过后,步行者以72-70领先。

  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篮网仍只以83-85落后,不过此后近3分钟他们未能得分,步行者以89-83略为拉开差距。

  步行者命中率也不高,篮网继续紧追不舍。比赛还有21.5秒时,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篮网以90-93落后。希尔罚失一球后,约翰逊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8.5秒时,篮网只以93-94落后。

  韦斯特两罚两中后,篮网仍有机会,不过皮尔斯三分不中。韦斯特两罚一中后,威廉姆斯在终场前0.4秒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6-97,可惜为时已晚。虽然皮尔斯抢断得手,但已经来不及发动攻击。(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私家车车检制度被批浪费资源频遭吐槽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春节收视盘点:20台春晚央视春晚独大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大学生饭量大缺生活费 春节守工地挣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