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或本月21日复出战热火 老鱼:他会让我们更好

2014年02月02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雷霆队的当家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预计最快将于本月21日正式复出,届时雷霆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

  今年1月30日,雷霆和热火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凭借着凯文-杜兰特的33分7篮板5助攻,雷霆在客场取胜。尽管近期的KD神勇无阻,但是随着季后赛的不断临近,他需要威少这位得力的搭档尽快复出。

  自从去年季后赛首轮膝盖受伤以来,威少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内已经接受了3次膝盖手术,前景不禁令人有些担忧。但是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这位雷霆的核心控卫很有可能将在本月21日主场迎战热火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面对此情此景,雷霆队老控卫德里克-费舍尔的思绪仿佛又回到了13年前,而威少的情况也让他联想到了当年的科比。

  2000-01赛季,科比因伤缺席了常规赛最后阶段的一些比赛,但是他在季后赛中状态神勇,并帮助湖人实现了两连冠。

  “我们当时以一波8连胜结束了常规赛,而在季后赛中,我们只输了1场比赛,就是总决赛第一场。”“老鱼”费舍尔在回忆2000-01赛季时说道,“我以前见到过这种情况:明星球员短期缺阵。这段时间内,他们对比赛会产生一种完全不同的看法。等到重新回到球场之后,比赛对他们而言会变得更加容易,而且他们也能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加轻松。我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身上就看到了这点。”

  “听着,受伤之前的拉塞尔,每场比赛都在争取获得‘三双’,这点被外界所遗忘了。”

  据了解,雷霆队上下普遍相信,等到常规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双少”的状态将会达到最佳,届时威少的膝盖会变得更加强壮。

  德里克-费舍尔对此深信不疑:“拉塞尔回归最吸引人的一点是,即便我们现在已经打出了极高的水准,(他的复出)依然会让我们变得更好。”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驱离驶入我国空域外国军机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李敏镐效应微博发酵 中年大叔齐围观(图)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大学生饭量大缺生活费 春节守工地挣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