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10天短合同签下弹簧人 他曾随湖人取得两连冠

2014年02月02日0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随着两位后场大将丹尼-格林和马努-吉诺比利先后因伤倒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经正式以一份10天的短合同签下了前洛杉矶湖人队的“弹簧人”香浓-布朗。与此同时,他们决定裁掉后卫奥休斯-杰弗斯。

  香浓-布朗是2006年的首轮第25号新秀,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高中时代,他就是闻名全美的扣将。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在骑士、公牛、山猫、湖人和太阳,以及NBDL球队效力过。2009和2010年,他跟随湖人夺得过两次NBA总冠军。

  上赛季,布朗效力于太阳队,场均能得到10.5分、2.5个篮板和1.8次助攻。

  去年10月26日,他在一笔涉及到埃梅卡-奥卡福和马尔辛-戈塔特的交易中被换到了华盛顿奇才队,但不久之后就被裁掉。

  从那之后,香浓-布朗便一直处于无球可打的状态。尽管本有机会去海外联赛效力,但是他一直都在耐心等待来自NBA球队的召唤。

  “我感觉自己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希望我能充分抓住这次机会。”香浓-布朗在谈到签约马刺队时这样说道。

  自从今年1月以来,马刺接连遭遇伤病打击,特别是二号位上的两位主将丹尼-格林和马努-吉诺比利先后因为手指和腿筋的伤势处于休战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决定让28岁的香浓-布朗来解一下燃眉之急。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战机紧急驱离驶入我国空域外国军机
  • 体育英超转会:切尔西第4签 阿森纳最后一搏
  • 娱乐李敏镐效应微博发酵 中年大叔齐围观(图)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杨元庆:收购摩托罗拉仅花费2个月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大学生饭量大缺生活费 春节守工地挣钱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