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将来重返休斯顿? 莫雷想邀他进火箭管理层

2014年01月27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报道,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近日与火箭的季票持有者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会上,莫雷透露等到肖恩-巴蒂尔退役之后,他会考虑邀请这位火箭旧将加入火箭队的管理层。

  “在所有我们曾拥有过的球员里面,我感觉肖恩-巴蒂尔能够成为一名伟大的主教练,他很聪明,但是他说过自己可能不会当教练,因为这需要花费大量的工作。他还没有决定未来做什么,但他可能会对人员管理方面的工作感兴趣,这是我们有兴趣和他讨论的话题。”莫雷说道。

  2006年选秀大会上,休斯顿火箭队用暴力大前锋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和首轮8号秀鲁迪-盖伊从孟菲斯灰熊队换来巴蒂尔,并将他视为争冠的最后一块拼图。效力火箭的四年多时间里,巴蒂尔的防守和敬业一直都被津津乐道。

  2011年12月,巴蒂尔宣布签约迈阿密热火[微博],随后便跟随热火夺得了两座总冠军奖杯,并在整个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巴蒂尔是那种典型的“其价值无法用数据来衡量”的球员,无论球队哪里有需要,他都会及时地出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巴蒂尔为人低调谦逊,但是他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并且拥有一个极为霸气的外号“总统”。上赛季,热火豪取27连胜。但是在那之前,他们曾有过一段状态不稳的时期。据悉,巴蒂尔在去年“超级碗”举行期间曾在队内发表过一次激情演讲,意在鼓励全队拾起斗志。而自从他发表完那篇演讲之后,热火的连胜势头便一发而不可收拾,直至27场。

  当时热火取得22连胜并追平了火箭的连胜纪录之后,主帅斯波曾给予巴蒂尔很高的评价。“他就像是爱德华-胡顿。虽然平时话不太多,但大家总愿意听他讲话。”(注:爱德华-胡顿于1904年创办了以他名字命名的证券经纪公司。华尔街一直都流传着这么一句话:“When E. F. Hutton talks, people listen。”(无论爱德华-胡顿说什么,人们总愿意倾听。)

  相信眼光毒辣的莫雷早就看到了巴蒂尔身上这种难得的特质,所以才会有意邀请他在退役后加盟火箭管理层。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投注:森林狼客让公牛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穿迷彩服冒雪看望内蒙边防战士
  • 体育NBA-詹姆斯18+7+6热火大胜马刺 视频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马未都:北京“军队大院”生活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江苏女职工哺乳假有望延至每天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