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跟着感觉打让我气愤 2货尼克杨:回家睡大床咯

2014年01月27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客场负于纽约尼克斯之后,洛杉矶湖人[微博]以一波4连败结束了近期的这段七连客。对于这样一种结果,湖人将士显然都不能感到满意。

  刚刚过去的12场比赛中,湖人仅取得2场胜利,其中包括了一波6连败和一波4连败。此外,他们在这12场比赛的失分都超过了100分。看到这样的局面,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也有点忍不住了:“我不认为他们相信自己现在能够实现反弹,他们正处在一个很糟糕的境地。”

  “再一次,我们找到了一种输球的方式。”赛后,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不忘自嘲道。

  在谈到湖人糟糕的防守时,他说道:“你不能只盯着看分数,每回合的分数才是你应该去关注的。但现在,我们在这两项数据上的表现都不好。”

  上一场湖人负于魔术,保罗-加索尔在赛后的采访中显得很满意,并且狠批了球队的防守。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家嫂的心情看上去比上一次更差。

  “我们在场上打得没有目的性,只是跟着感觉走。”他说。

  “我现在依然感到非常困惑。”加索尔继续说道,“我依然讨厌输球。我认为这支球队具备足够的实力去赢得一些比赛。但是当我们在场上失去专注度和努力的时候,这真的让我感到很气愤。”

  对于湖人队而言,目前唯一的好消息可能就是他们终于结束了这段连续7个客场的征程。对此,尼克-杨就显得很激动,并表示时隔两周之后他终于可以在自家的床上睡觉了,“这应该是今天唯一的正面消息了。”他说道。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投注:勇士让开拓者4.5分 国王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卫计委:H7N9不排除有限的非持续人传人
  • 体育NBA-詹姆斯18+7+6热火大胜马刺 视频
  • 娱乐李敏镐有望参加春晚联排 赵本山指导小品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马未都:北京“军队大院”生活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江苏女职工哺乳假有望延至每天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