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巴斯家族视我为家人 甜瓜从未问起过湖人

2014年01月27日0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去年夏天遭到洛杉矶湖人[微博]的特赦之后,慈世平[微博]选择加盟了家乡球队纽约尼克斯。如今谈及老东家,这位锋线悍将依然心存感激,并表示巴斯家族一直都把他视为家人。

  “不,巴斯家族就像是我的家人。”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一点都不记恨湖人对他进行特赦,“我记得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在每周日都会和巴斯博士一起吃早餐。愿上帝保佑巴斯博士。另外,珍妮-巴斯也会打电话向我问好。这是家人,他们只是做了必须做的事情,但是这并不会改变我们之间的关系。当我在湖人队打球期间,他们像家人一般对待我。这是我对巴斯家族一贯的感受。”

  本赛季至今,尼克斯战绩不佳。慈世平依然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表现远不如预期,他一共代表尼克斯出场23次,场均只能得到5.5分,创了职业生涯的新低。然而最令尼克斯担心的是核心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未来去向。

  近日美国媒体曝出消息称,“甜瓜”在今年夏天会认真考虑离开纽约的可能性,而他的下一站预计是公牛或者湖人。对于这一说法,慈世平显得极为不屑,他表示安东尼从来没有问过他关于为湖人队打球的事情。

  “我唯一一次听到另外一支球队的名字,当时是他说希望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慈世平接着说道,“除此之外,他的心里只想着尼克斯。他真的是一位非常棒的队友,他能屡屡投进关键球,而且依然很谦逊。能做到这点的明星球员并不多,我真的很喜欢和他一起打球。”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投注:森林狼客让公牛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穿迷彩服冒雪看望内蒙边防战士
  • 体育NBA-詹姆斯18+7+6热火大胜马刺 视频
  • 娱乐圈内人士证实伊能静与秦昊姐弟恋(图)
  • 财经EMS国际包裹被掉包 打开后只剩包装纸
  • 科技司机乘客利用打车软件漏洞骗补贴
  • 博客马未都:北京“军队大院”生活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近两成为满足生理需要
  • 育儿江苏女职工哺乳假有望延至每天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