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次送大礼!湖人已成烂队救星 28+20悍将你想到谁

2014年01月25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湖人[微博]背靠背挑战魔术,最终紫金军又成为东部鱼腩的福音,105-114不敌魔术,送给了对手新年的第二场胜利。其中魔术12号托比亚斯-哈里斯全场贡献28分和20个篮板,创造赛季个人新高。

  哈里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半场就表现的异常勇猛,第二节中段,马绍尔进攻中想击地传球给空切的韦斯利-约翰逊,但直接被魔术抢断,反击中榜眼秀奥拉迪波现学现卖,同样是一个击地传球,这时谁想到快速推进到湖人篮下的是大个子哈里斯,他接球双手暴扣完成一条龙表演。这不过是上半场哈里斯出色表现的一个缩影,除了进攻表现出彩,哈里斯的篮板球也拼抢的十分积极,仅仅上半场哈里斯就砍下17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

  比赛进入到第三节尾声时,在双方80分上下僵持的情况下,魔术突然发力,3分钟内一波13-0的高潮彻底击溃湖人,而在这次得分狂潮中,哈里斯中投,跟进暴扣样样都行,而整场比赛,哈里斯的数据也被定格在惊人的28分和20个篮板上。

  今天身披12号的哈里斯,让我们依稀看到了当年身披魔术12号战袍的德怀特-霍华德,能攻善守有篮板,而这件魔术的神奇12号也附体今夜的哈里斯。28分和20个篮板也是哈里斯本赛季个人数据新高。而不得不提的一个数据是,这已经是本赛季第20位能在湖人身上拿到赛季新高数据的球员了。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就收湖人送的礼。马年将要到了,相信联盟会有更多的球队想要盼着碰到湖人,因为战湖人,就能马上创新高!

  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碰到湖人之前,魔术的新年战绩为1胜11负,这次湖人送给他们的大礼,是新年的第2场胜利,这样的大礼又有谁不想收呢。但反观如今的紫金军,在两连胜稍有起色之后,马上又陷入谷底的遭遇三连败,如今这支湖人已经跌落到太平洋区垫底的位置,这赛季还会有人对他们抱有希望吗?

  (小林)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魔兽肉搏二熊!火箭让灰熊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新和两起爆炸案可疑车辆遭围堵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国土部将首次设立土改领导小组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