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不会仇视热火 要从他们手中夺下个总冠军

2014年01月25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东区头名步行者目前已经领先他们身后第二名的热火[微博]多达3个胜场,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上赛季东区决赛第七战的惨痛失利他们已经基本可以放下,他与队员们现在更想做的,就是从热火手里抢下一个冠军。

  “我现在基本不提(上赛季东决第七战)这件事了,”沃格尔说,“除了必要的理解以外,我清楚,只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才能战胜另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不会安于现有的成绩的。”

  作为连续两年的总冠军获得者,热火的强大之处沃格尔非常清楚,所以,他清楚地认识到,其实步行者目前对于热火这3个胜场的优势其实没有什么意义。

  “去年这个时候他们还没打出那波连胜(27连胜),”沃格尔说,“我知道他们现在仍然可以做到这个。所以说,就算我们现在对他们保有一些优势,但这其实也是毫无意义的,如果他们想的话,他们可以再拿到一波27连胜。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必须保持饥渴感,不断追求胜利。”

  对于球队的目标,沃格尔表示,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是他们努力的目标之一。

  “虽然主场优势不一定能够保证你赢下系列赛,但是,主场作战在一轮系列赛中确实有着很大的优势,”沃格尔说,“特别是当我们在主场能够打出很好的感觉的时候。所以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之一。”

  对于步行者与热火的关系,沃格尔表示其实两队之间并没有所谓的仇恨,他们的目标一致,都是争夺总冠军。

  “我认为媒体把我们两支球队写得互相仇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沃格尔说,“我本人并不憎恨热火的球员们,我认为我们两支球队都是伟大的球队,我们都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那就是总冠军。不同的是在过去的两年他们都拿到了,而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从他们手中夺下一个总冠军。”

  (Tinoke)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魔兽肉搏二熊!火箭让灰熊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新和两起爆炸案可疑车辆遭围堵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国土部将首次设立土改领导小组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