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目标修订剑指赛区冠军 库里:让赢球成为习惯

2014年01月13日12:09  篮球先锋报

  最近14战,勇士赢下了12场比赛,让他们一举跃居西部第五,仅仅落后快船1场,一个月前遥不可及的太平洋区头名近在咫尺。

  “没有创造连胜纪录当然很让人沮丧,”库里[微博]说,“但是你从更高的角度去看这个问题时,就知道我们的客场之旅已经很了不起了。我们每个人都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每个人都分工明确,这样对于我们后面几个月主场偏多的比赛来说,无疑才是最大的利好。”

  1月剩下的9场比赛里,勇士只有3个客场,2月11场比赛和3月的14场比赛中,勇士都只有5个客场。惟一不好的消息时,在决定常规赛排名最关键的4月,他们9场比赛里有5场是客场。

  “接下来我们要追寻的东西可就比客场七连胜更有分量了,”杰克逊说,“所以我们继续前进,对之前的短处进行改进。有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差,只是最后几个关键球没进,这是需要解决的事。”

  所谓“更有分量”,指的自然是太平洋区头名。对于勇士来说,想要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他们最需要做的就是在季后赛中为自己争得一个好名次。主场优势是季后赛中不可不提的关键,虽然他们上赛季曾经“以下犯上”,却耗费了不少精力。为了替后面的比赛保留更多能量,库里认为球队需要建立赢球的“习惯”。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我们希望能在短暂的休息后,重新找到之前的节奏,”库里说,“当然很多人都知道在一次漫长的客场之旅后,很难再找到节奏,但我们就是得撑到最后。”或许雷霆战绩滑坡,他们的名次还能再往前冲点儿。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