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点出湖人两致命伤 球员教练单挑疯狗赢大帝

2014年01月13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最近11场输了10场,《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麦克-布莱纳汉指出过多的失误和制造失误能力不强是湖人的一大致命伤,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中如果湖人控制不住自身失误,他们的战绩可能会更糟。

  湖人队场均15.4次失误排名联盟第27位,可他们制造对手失误的能力更差,场均只能造成12.7次失误,这排名联盟第28位。自从加入球队成为首发控卫后,肯道尔-马绍尔的表现要好于预期,但他在两项失误统计上都影响着球队。过去三场比赛马绍尔有14次失误,只有1次抢断,自从他加盟湖人后场均仅有0.33次抢断。

  在上周六惨败给快船的比赛中,失误更是让湖人很受伤。“脚步速度,”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赛后说,“我们在这方面完全跟不上对手。”

  快船有16次抢断,而湖人只有2次,双方的确在脚步速度上差距明显。不过最让湖人球迷们悲伤的还是,球队并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湖人三位受伤的控卫要等到两三周才能回来,他们只能希望内线球员能变成制造失误的大师,不过加索尔只有生涯新低场均0.29次抢断,希尔场均0.3次,萨克雷[微博]场均0.35次。国王的考辛斯以场均1.9次抢断领跑联盟大个子球员,接着是老鹰的米尔萨普,场均1.6次。

  湖人的抢断数同样在联盟排名靠后,场均6.5次抢断位列第28位。他们还能做什么呢?“自我两三岁时,就是这样打球,”杨说道,“你只需要享受比赛。作为湖人的一员,你要以球队为荣,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

  可接下来等待湖人的将是漫长客场旅行的考验,如果他们在这几方面没有进步的话,他们可能很难享受到比赛带来的乐趣。

  湖人主要替补亨利已经恢复训练,他在训练场上和助教马德森、刘易斯进行一对一的对抗练习。在这场球员和助教的比拼中,最后获胜的竟是马德森。亨利微笑着说:“他在我面前投进了一个中投,因此马克赢了。”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