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恢复训练即将复出 高富帅预计出战凯尔特人

2014年01月13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据名记马克-J.-斯皮尔斯[微博]报道,火箭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已经参加了今天的球队训练,预计有希望参加下一战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

  “火箭的钱德勒-帕森斯已经因为膝盖疼痛连续缺席了3场比赛,但是他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有希望参加周一对阵波士顿的比赛。”斯皮尔斯说。

  帕森斯此前曾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没有想过会缺席这么多比赛。而被视为拥有全明星身手的帕森斯也是全联盟比较少见的全能粘合剂型球员,他已经是火箭不可或缺的球场拼图和更衣室领袖。

  截至目前,帕森斯出战33场比赛,场均得到17.2分5.4篮板3.6助攻,效率非常高。本赛季也是帕森斯的合同年,他将在新赛季变成自由人,很明显,将会有一份大合同等着他。而帕森斯自己也对健康状态十分关心,他迫切地想要打出状态。

  日前,帕森斯也发布了一条推特,为老朋友送上祝福:“祝我的哥们拉布-麦克兰纳翰50岁生日快乐!我很快就能见到你了。”这位麦克兰纳翰是美国著名训练师,旗下客户包括凯文-杜兰特,德里克-罗斯,凯文-勒夫[微博]等巨星,帕森斯表示马上能见到他,显然也暗示自己即将恢复健康了。

  (咕哒)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速度+激情碰撞 马刺让森林狼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