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14+10马刺获四连胜 勒夫14分森林狼复仇未果

2014年01月13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马刺主场以104-86轻取森林狼。

  马刺(29-8)四连胜。马努-吉诺比利因伤连续缺阵,考伊-莱昂纳德拿下17分,蒂姆-邓肯15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4个盖帽,托尼-帕克[微博]14分10次助攻。三名替补球员上双,马特-邦纳三分 球5投4中,得了14分,马科-贝里内利13分,贝蒂-米尔斯10分。

  森林狼(18-19)胜率再次掉到50%以下。尼科拉-佩科维奇得了22分6个篮板,凯文-勒夫[微博]14投仅3中,得14分7个篮板,凯文-马丁12投2中,得6分,里基-卢比奥7分8次助攻。森林狼命中率只有 35.5%。

  森林狼渴望胜利,但总是起伏不定,胜率在50%上下波动。在球队历史上,他们对马刺负少胜多,不过最近8次交锋,双方倒是战成了平手。

  在一个月前的比赛中,帕克拿下了29分,马刺取得胜利。再度狭路相逢,仍是同样的故事,老辣的马刺是森林狼难以逾越的大山。

  鲍里斯-迪奥开场后连得4分,马刺以6-2开局。森林狼大将勒夫状态平平,连续投篮不中,前两次罚球甚至都未能命中。本节还有3分23秒时,他才靠罚球得了2分。首节过后,森林狼以21-28 处于劣势。

  森林狼在第二节将比分扳成41-41后,帕克在68秒内连续投中3球,马刺三度反超。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2-49领先。

  虽然少了吉诺比利,但马刺仍不乏得分的人。莱昂纳德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扣篮,紧接着三分得手,邓肯也连连命中,马刺保持优势,以81-71结束前三节。

  邦纳连续命中三分,马刺在第四节继续扩大优势。比赛还有4分56秒时,莱昂纳德上篮得手,他们以95-79领先。森林狼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凯尔特人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今日起网订火车票票面不再显示姓名
  • 体育C罗获FIFA金球奖 里贝里梅西居其后
  • 娱乐美国骗局金球成赢家 莱奥纳多再拿影帝
  • 财经资本瞄上土地流转炒农地就像炒房
  • 科技谷歌32亿美元收购智能家居公司Nest
  • 博客女童遭十余村民性侵令人发指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制过长催生剩男剩女 12年应缩减为9年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