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杰复出后已渐入佳境 乔治低迷老大哥替他撑着

2014年01月09日06: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陈月泽报道 新年以来乔治的状态一直屡有起伏,但锋线上的替补格兰杰却在渐入佳境,近五场比赛,格兰杰得分都超过了10分,此役对阵猛龙,格兰杰又砍下了平本赛季单场最高的13分,有效弥补了乔治手感不佳带来的得分空缺。

  本场比赛,格兰杰出场32分钟,这个数字也是他本赛季复出以来的最高值。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次三分球命中之外,格兰杰在中距离命中了两记投篮,而在三秒区内,他也成功完成了两记上篮。这也意味着,他的身体正在一步步恢复健康,昔日全面的进攻手段,正在慢慢回归。

  “我感觉到自己可以迅速地启动,这非常重要,”格兰杰赛后表示,“当我可以自信地突破对手的防守时,接下来的事情就会变得轻松很多。”

  与乔治不同的是,格兰杰的投篮并不只有三分球这一项武器,他的中距离跳投,或许是眼下步行者队最需要的进攻方式,“我们很高兴看到丹尼(格兰 杰)能轻松自如地在比赛中开火,这是我们等待了一整个赛季的结果,”步行者队主帅沃格尔同样非常兴奋,“我一直希望他能成为球队第二阵容当中一个重要的进攻点,现在看来,他完全可以胜任这样的角色,而且,他非常乐于这么做。”

  而在格兰杰看来,这样的表现只是自己的第一步,他并不会就此满足。作为曾经联盟中一流的外线进攻好手,格兰杰对自己的期许,便是成为一名能够 为球队打开僵局的尖兵,就像他从前做到的那样,“我不会对球权有什么要求,也不会要求球队因为我而改变,”格兰杰说,“如果我能够吸引对手更多的防守注意 力,我才能够让自己的价值得到更大的发挥。我的身体现在没问题,我的心理也是一样。”

  不过,虽然状态回升,格兰杰却一点也不敢放松对健康的谨慎态度,赛后他甚至指着自己的膝盖向记者调侃:“我可得好好照顾它,例行的检查就算是犒劳它了,”格兰杰说,“最近我也在不断加大训练量,好在它也吃得消。”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12月CPI今公布 机构预测或回落至2.5%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