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手感不佳暗自较劲 主帅:他会在训练场上发泄

2014年01月09日05:54  篮球先锋报

  记者陈月泽报道 步行者战胜猛龙的比赛结束后,虽然走下场时还是一脸的不快,可到了球员通道,面对记者的提问时,比赛时发挥不佳的乔治依然保持着礼貌的微笑。

  有记者问他,连续几场比赛都不太好的手感,会不会给他带来太大的压力时,乔治的答复却非常轻松,“你说呢?(笑)我当然希望能够赶快恢复自己的状态,但我不能够着急,这点在比赛中也是如此,”乔治表示,“对手用各种方式防守我,就是想让我的心态变得焦急。现在的我也非常清楚,如果自己一直着急下去,对于解决问题是没有什么帮助的。”

  离开球馆的时候,乔治依然和队友有说有笑,甚至主动走上前和比赛中表现不错,砍下13分的“老大哥”格兰杰打起了招呼,“我上去问他,‘嘿,你这场比赛是不是把我的得分都抢去啦?’”乔治得意地说,“不过这就是个玩笑而已,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们有保持乐观的理由。”

  别看乔治表面十分轻松,可他内心深处极强的好胜心,身为球队主帅的沃格尔最为了解,“他表现得越来越像一个成熟的球员,自己的情绪不再那么容易地写在脸上,他当然知道自己这段时间在经受一个考验,但他已经学会了如何自己给自己减轻压力,”沃格尔说。

  乔治未尝不着急,但他更习惯把精力花在解决问题而不是空发感慨上,沃格尔透露,这几场比赛结束之后,乔治曾经三次与他通过电话,探讨如何稳定自己在场上的表现,“他不会去用那些时间看网络上的新闻和评论,他知道那些其实毫无意义,”沃格尔说,“他更愿意回看比赛录像,然后在把情绪都发泄到训练场上。”

  对于自己这一套自我减压的方式,乔治表示自己已经完全适应了,“刚开始的时候,打得不好还会让我有些无措,好在现在我已经慢慢找到了窍门。”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12月CPI今公布 机构预测或回落至2.5%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