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难忘被湖人绝杀 魔兽给他整了个新发型(图)

2014年01月08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休斯顿时间1月7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林书豪参加了训练。

  林书豪换了赞助商,已经穿上了新鞋,火箭当地电视台的美女主播提到他的新鞋,他开玩笑道,“我昨天就穿了,我很惊讶昨天没人问我。”

  谈到新的球鞋赞助商,他表示,“很兴奋能加入这个大家庭,这是个漫长的旅程,不过很开心终于达成了合同。”

  对于新赞助商,他也充满感激,“他们相信我,不管是为人还是球员,他们很了解我,我也相信他们的产品,他们的品牌。我觉得我们很适合。”

  能够因为签约球鞋赞助商而上新闻,被赞助商争抢,林书豪也表示在很久以前是不太可能的,“每一天都是这样,有时候看到这么多球迷,我会感觉,哇,(不可思议)。”林书豪还提到了去莱斯看哈佛的比赛的事情,“能去看球挺好的,很高兴哈佛赢了,不想冒犯莱斯的球迷,但是我是哈佛人。”

  谈到缺少两个球员训练,如何备战湖人[微博],林书豪表示,“做我们这个赛季一直在做的,不管我们有谁在,依然要战斗,我们需要他们回来。”

  谈到上一场被湖人绝杀,林书豪记忆犹新,“我还记着那场比赛,感觉就是昨天一样,那个三分让他们赢了比赛,我觉得我们都记得那件事。”

  谈到自己头发被贝弗利卡斯比和霍华德刮出三条杠,林书豪透露,“哈哈,就是为了好玩,我们在这之前一天想出这个主意的。我不知道是不是都这么做。”

  (张海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