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膺月最佳凯西教练依然低调:成绩当归功于球队

2014年01月06日04: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在成为猛龙队史第三个拿到月最佳主帅荣誉的主教练后,德文·凯西依然低调。

  “相比于对我而言,这对球队的意义更大,”他说,“我这么说是发自真心的,这个荣誉几乎让我有点尴尬,这些成绩都是大伙取得的。”

  从凯西这里得到什么自傲的话没戏,队员们在称赞起自己主帅的时候却不会吝啬。“看看他吧,在过去几周、过去几个月里,他的工作都令人难以置信,”洛里说,“他每天都在变得更好,挖掘、学习球队。是他为我们打下了更坚实的成功基础。那个奖就是证明。”

  虽然球队战绩飙升,凯西现在仍然还没有得到续约,本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就将到期。

  对此,猛龙总经理尤吉里说:“时候到了,每件事情都会得到解决,也许是季后赛。现在我们关心的不是胜利或输球,而是我们球队的成长。”

  如果猛龙打进季后赛,尤吉里难道还会让凯西走人吗?“我没法对所有的事情做出评论,凯西教练知道什么都没有改变,”尤吉里说。

  在被问到自己的合同状态时,凯西笑了笑,什么都没说。和诸多工作没有保障的人不同,他看上去根本就不关心这个。

  和一个月前差点被炒鱿鱼相比,凯西现在的境况真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送走巴尼亚尼和鲁迪·盖伊后,凯西终于得以展示出自己最擅长的本领———文化建设。

  在没有明星得分手的情况下,他开始强调学习赢球的重要性。而在NBA,赢球往往就在比赛的最后时刻。

  对奇才之前,本赛季猛龙第四节净胜分为+71,在全联盟排名第四。而到目前为止,猛龙的赛程是东部球队里最艰难的,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因此更加难能可贵。

  虽然赛季还没有过半,但凯西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他理应得到续约,在未来几年继续指挥猛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中超-鲁能草签张文钊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苹果手机求职被拒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