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变防守大闸爆大冷:我了解魔兽一切招牌动作

2014年01月02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昨天休斯顿火箭主场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德马库斯-考辛斯下半场对德怀特-霍华德的防守令人称道。赛后,考辛斯肯定了国王主帅的工作,称自己了解魔兽的一切招牌动作。

  考辛斯的防守常被人诟病,国王近几位主帅也对他的防守颇有微辞。但在昨天以110-106客场战胜火箭的比赛中,考辛斯却变身为防守大闸。由于在首节领到2次犯规,他不得不很早就被换下,坐视魔兽上半场拿下13分。但下半场在考辛斯的限制下,霍华德仅得到2分。

  “我认为,到了下半场,因为德马库斯不再被犯规麻烦所困扰,我们在身体对抗上做得更好了,”国王主帅迈克-马龙谈及对魔兽的防守时说,“我们很早就研究过,让他打得更强硬些,我们的小个子球员在协助大个子进行包夹协防上,也体现出了积极性。”

  在低位对抗中,考辛斯能抄掉魔兽手中的球,并能抢占有利位置。“教练在钻研球探报告方面做得很好,”考辛斯说,“我了解(魔兽)有哪些招牌动作,我知道他在场上想去哪个位置,我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

  除了限制魔兽,考辛斯还在末节2次抢断对手,全场他共4次抢断,而这2次也都转化成国王的得分。他的首次抢断是在7分01秒,直接将吉默尔-弗里德特送上罚球线,后者2罚全中,国王将比分扳成90平。他的第二次抢断是在终场前43秒,他断下詹姆斯-哈登,并助攻本-麦克勒莫上篮得手,使国王以107-104领先。

  全场,考辛斯13投7中拿下17分16个篮板4次抢断,而霍华德9投5中得到15分8个篮板2次助攻。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开拓者让分均超过10]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