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事不顺奥多姆借酒浇愁?这是自毁前程的节奏啊

2013年12月25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八卦媒体《TMZ》报道,过去几个月时间里,有关拉马尔-奥多姆的负面传闻始终未曾中断。从官司风波到毒品丑闻,从离婚案到同性恋疑云,这位昔日的最佳第六人深陷各种麻烦的漩涡之中无法自拔。

  现在,又有新的问题找上门来。据消息源透露,目前奥多姆又因为诸事不顺开始严重酗酒,他的朋友们对此感到十分担心。

  据悉,奥多姆近日来终日与酒相伴,曾被发现在一家名为“AV夜总会”的夜店手持香槟彻夜豪饮。在此之前,他还曾先后出现在多处酒吧,而且最初爆出他有同性恋嫌疑的那段“重口味浴室说唱”,也同样是酒醉之后的出品。

  据消息源透露,除了这些暴露在公众视野内的“事件”,私下里奥多姆同样酒不离手。奥多姆的朋友们相信:由于重返NBA的努力始终未获成功,而科勒-卡黛珊也似乎铁了心要和他离婚,现在这位失意的男人心情非常沮丧,因此选择借酒浇愁。

  这件事最令人意外之处在于:长久以来,奥多姆都以不过分沾酒而闻名。不过考虑到最近半年这一连串的打击,能有如此反应也算是情有可原。只不过,这对于他的未来不仅没有任何帮助,可能反而会加速他的沉沦。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圣诞大战!湖人pk热火]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外媒:中国反腐“打大老虎”到关键时刻
  • 体育英超-神灯中框枪手平切尔西失榜首 视频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媒体随崔永元赴美调查转基因结论迥异
  • 科技工信部:已约谈运营商整治垃圾短信
  • 博客2013年十大两性事件 王岳伦反击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精英弃百万年薪回国遭解聘 海归屡碰壁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