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耐力不足归期延后?可能是一月末也可能二月

2013年12月24日0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拉简-隆多[微博]已经参加了两次实战训练,其中一次是训练课后和队友们的组队比赛。不过这并不代表这位明星控卫已经接近复出,他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归期仍然无法确定,可能是一月末,也可能更晚。

  “可能是一月末,也可能是二月末,”隆多说道,“我会在找回自己的耐力后再复出。”

  在被问到一月回归是否是一个既定目标时,隆多坚决予以否认:“不,我完成了一次训练,一次组队比赛,但仅此而已。耐力是关键因素,我不想没完全恢复好就仓促回归。另外状态也必须调整好,最糟的就是人回来了状态没回来,因为这样的话,你还会有再度受伤的风险。我希望达到能适应篮球比赛的状态,你能做加速跑,也能做蹬脚踏车等调节训练,但在10到11个月没打球的情况下,只靠这些来找回状态很难。你必须得通过篮球实战的考验。”

  所以隆多在上周六的全队训练后叫住了一些队友,来了一场五对五比赛,他对场上时机的把握明显还不够好,而且时不时会大口喘息,他显然不希望以这样的状态复出赛场。

  本周五,凯尔特人将重新集结,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已经透露这趟训练课的强度将会很大,隆多对此充满期待,他认为这将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验。“这次训练将非常重要,”他说,“我已经做过虚拟的战术演练,了解配合该怎么打。关键是上场实战操练,我现在很快就开始喘不上气来了,我必须竭尽全力。”

  隆多同时表示并不担心自己经过手术修复的膝盖:“我对我的膝盖有信心,对于能够再次打球感到极度兴奋。现在就是重复做五对五练习,膝盖没问题,我现在只想训练,尽可能多地训练,队中有很多人我之前没和他们一起打过,我希望让他们知道我会把球传到什么位置,这与他们之前和乔丹(克劳福德)和菲尔(普雷西)一起打球时不一样。”

  “我对于比赛极度渴望,我从没有离开篮球这么久过。这是非常难熬的经历,我只想打篮球。”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书豪复出!火箭德比让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英超-神灯中框枪手平切尔西失榜首 视频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官员自曝双规央企高管时曾遭黑社会阻拦
  • 科技工信部:已约谈运营商整治垃圾短信
  • 博客错发准生证只能流产? 贺岁片等不到高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精英弃百万年薪回国遭解聘 海归屡碰壁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