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再伤NBA球员教练皆惋惜 湖人昔日教头:替他难过

2013年12月23日10: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 作为当今NBA的招牌巨星之一,科比[微博]的复出曾让不少人为之欢欣鼓舞。可复出仅仅打了6场比赛,科比就再次因伤休战。对于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的再度受伤,如今NBA从球员到教练,不少人都表达了他们的惋惜之情。

  巴蒂尔就是其中之一,不管是当年在火箭,还是如今在热火[微博],每当跟湖人[微博]打比赛,巴蒂尔都是防守科比的不二人选。多年的比赛下来,两人之间也颇有些惺惺相惜的味道。所以对于科比此番再次受伤,巴蒂尔感到非常遗憾。

  “他是我所有面对的对手当中,最了不起也是最好胜的球员,”巴蒂尔在聊起科比时说,“在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一些回忆都是跟他比赛,防守他的时候。他曾经在我面前拿到过一些不错的数据,不过我还是非常怀念跟他对抗的比赛,这种感觉比其他任何球员都更强烈。”

  巴蒂尔当年在火箭效力期间,曾经跟科比和湖人在季后赛中交锋,而他面对科比发明的“蒙眼防守”,成为经典镜头之一。而巴蒂尔也表示,他觉得科比很尊重他。“在开始的六七年,我觉得他不会(尊重我),”巴蒂尔说,“不过我觉得我赢得了他的尊重,因为我是给他制造过困难的人。”

  除了巴蒂尔之外,目前效力于勇士队的哈里斯·巴恩斯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看到他受伤我很难过,”巴恩斯说,“没几个球员能够从跟腱伤势中走出来,现在他又受伤了,我不想看到如此的情况。”

  不仅球员为科比感到可惜,曾经执教过科比的教练———迈克·布朗也为昔日爱徒再次受伤感到难过。“他打球是如此的努力,他对于比赛的渴望程度也无人能比,”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看到他接连经历了两次这样的伤病,还在职业生涯如今这个时间点上,情况是非常艰难的,我也真的很替他感到难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书豪复出!火箭德比让6.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广东四川4名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 体育意甲国米1-0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当叫停官员在职读博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