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与科比通话曝心态不错 谏言飞侠本季不应复出

2013年12月21日00:48  新浪体育 微博
史密斯建议科比不应再复出史密斯建议科比不应再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科比[微博]再次受伤,牵动所有人的心。ESPN专家斯蒂芬-A-史密斯昨天专门电话联系了科比,他建议对方本赛季彻底休战,下赛季再战。

  “昨天我跟科比通电话了,他精神状态不错,目前正在全力准备6周后复出,”史密斯在今天的ESPN辩论节目First Take中说。

  科比这次再次伤到左膝,球队预计他需要休息6周,不过众多医学专家表示,这个只是最保守的估计,之前姚明和罗伦岑-莱特也受过这个伤,都休息了近10周才复出。

  “听了专业医生的分析后,我认为科比这赛季不应该再复出了,”史密斯说,“凭现有阵容,湖人[微博]这赛季也不大可能有什么作为了,他们不可能在季后赛赢马刺、雷霆、快船[微博]、开拓者、火箭这些球队,他没必要冒险。”

  湖人目前战绩为12胜13负,排在西部第11位。史密斯也表示,虽然自己这么说,科比不一定会听。

  “我知道科比这次不会听我的,因为他就是这样好强的人,”史密斯说,“但我认为,他跟湖人还有两年合同,应该把身体养好再全力冲刺最后两年。 ”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雷霆2.5分 勇士PK湖人]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体育阿联0.4秒绝杀广东险胜 孙悦17+8北京胜
  • 娱乐超5成网友挺郭德纲上春晚 调查
  • 财经延迟退休仅处于讨论初期
  • 科技央视:运营商给垃圾短信商返利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