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将帅不合? 曝JR与伍德森激烈争吵还爆粗口

2013年12月16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Dailynews》报道,尼克斯队内最近可谓十分不太平,有消息人士透露,在几天前,主帅麦克-伍德森与主将J.R-史密斯发生了言辞激烈的争论,原因是伍德森批评了史密斯在与公牛比赛中的一些糟糕的投篮选择,而作为回应,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史密斯全场只出手了一次。

  一位尼克斯队内消息人士透露,在尼克斯与公牛的比赛过程中,伍德森对史密斯的几次不合理的投篮选择做出了警告,但是,JR非但没有听取,反而在替补席上说出了一些让伍德森非常失望的话语。伍德森直到比赛结束之后才向史密斯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向后者强调,过去两个赛季,是他一直在队内支持着JR。

  “麦克(伍德森)当时对JR说,‘我为了做了这么多,所以我不能容忍你这样讲话’。”消息人士说。同时,他还透露,是JR此前对伍德森说了一些下流的脏话。

  当地时间周四的投篮训练中,伍德森拿出了尼克斯与公牛的比赛录像,他指出了一些史密斯不当的投篮选择,并且告诉他有些投篮本应该选择传球。对于主帅的这种教训,JR在随后的比赛中马上给出了回应,对阵凯尔特人,他全场出战27分钟,却只出手一次。

  在尼克斯昨天对阵老鹰的比赛里,史密斯首发出场,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8投仅仅1中,只得到了2分。赛后,记者问到伍德森对于JR上一场只出手一次的看法,伍德森答道:“我不知道它意味着什么。”

  不过,JR的回答显得好像理由非常充分,他坚决否认这是在跟主帅置气,而是为了给队友们创造机会。“我来到场上是为了给队友们制造机会,”JR说,“我们需要的是机会的创造者而并不仅仅是得分手。我的工作就是让队友们获得更好更舒服的出手机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6场对决 火箭客让国王6.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嫦娥三号成功实现月球软着陆
  • 体育世俱杯恒大2-0非洲冠军将战拜仁 视频
  • 娱乐BTV要求郭德纲道歉 回应:何必矫情
  • 财经社会抚养费遭挪用成普遍现象
  • 科技福特发布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原型车(组图)
  • 博客中国铁路帝国的危机 冬季游美国亮点在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版四六级听完就收卡遭吐槽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