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秒之憾!湖人从天堂跌落 7人上双今夜到底输在哪

2013年11月27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带着三连胜出征东部之旅,洛杉矶湖人[微博]原本期待能延续连胜,可惜首战他们就不敌华盛顿奇才。作为湖人三连胜的功臣,阵中的两位老兵史蒂夫-布雷克和保罗-加索尔双双显出疲态,他们一内一外没能防住奇才的两位关键球员,原本在比赛结束前94秒湖人领先握有比赛主动权,却因为最后这1分半钟吞下惜败的苦果。

  在湖人迎战奇才前,美媒体为湖人列出的一个赢球关键就是能否限制住沃尔[微博]。目前沃尔状态正佳,本场前被评为上周东部最佳,这对布雷克是一个严峻考验。就本场而言,布雷克进攻的表现不错,可是在防守上真的防不住沃尔,结果沃尔拿下全场最高31分和9次助攻,他是奇才赢球的头号功臣。

  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布雷克和沃尔有截然不同的表现。终场前30.8秒时落后3分的湖人有追平机会,可惜布雷克进攻处理时有些犹豫,他本可以击地传给空位的法玛尔,但这位老兵选择了另一个防线,结果传球被坦普尓断下,湖人错失扳平良机,这也成为比赛胜负走势的一个关键。除了与沃尔有年龄的差距外,防守本就不是布雷克山长的,防不住沃尔真的不是他的错。

  外线比拼吃亏,湖人在内线较量上也没有占到任何优势,不论是加索尔,还是希尔,都对内内无计可施,内内全场拿到生涯新高30分,他是奇才赢球的另一大功臣。首节内内就拿下12分,这之后加索尔虽然一直在努力防守内内,但这时他已经按不住起势的内内。

  湖人一内一外两位核心在防守中被对手完爆,这是他们兵败华盛顿的原因之一,不过考虑到加索尔、布雷克都已经年龄偏大,而且防守本就不是两人的强项,他们在防守中吃亏也不算是意外。就进攻而言,这两位老兵还是起到了应有的作用,这也是湖人能够在比赛中一直和奇才僵持的关键。而湖人此前的三连胜,最应该感谢的就是布雷克和加索尔,湖人能在目前拿到7胜8负的战绩,他们两人也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对湖人最重要的就是布雷克和加索尔要尽快摆脱在华盛顿的低迷,本次客场之旅湖人肯定不会等来科比[微博]的复出,球队要想在客场有相对好的成绩,就离不开这两位老兵的贡献,他们需要努力反弹来带领球队找回赢球感觉。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快船火箭狂让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李某某涉轮奸案终审仍判10年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