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不管谁打不好就没得打 给时间火箭能变更好

2013年11月27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休斯顿时间11月26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上一场客场对灰熊,麦克海尔在第四节将林书豪[微博]、霍华德以及,琼斯放在场下,让替补去掌握比赛,完成了14分的逆转,他也表扬了替补们的表现,“(阿西克和加西亚)他们一直在做贡献,他们整年都做的很好,阿西克和卡斯比以及加西亚,没有他们无法赢比赛。阿隆带来了能量,虽然没有投进篮,但是他在去为了球权而努力上做的不错。”

  谈到自己把几个主力第四节放在板凳上,麦克海尔解释道,“那些打得好的人继续上场打,打得不好的就没得打。他们值得继续打,当他们创造了那个领先的时候,他们也获得了保持领先和争取胜利的权利。”

  火箭目前打了15场比赛了,麦克海尔认为球队还可以更好,“在霍华德来了之后,还有新的球员的角色,我们都试图找到事情解决的方法,我们会找到轮换阵容的,谁能取代德尔菲诺的位置。这需要花时间。我们现在10胜5负,其实我们可以更好,我觉得我们能更好,球员互相找到节奏,更了解对方,有化学反应。这需要时间。”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客场受让5.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杜海涛疑因跪拜韩星风波遭湖南卫视雪藏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