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约翰-伍登奖出炉 密歇根大学主控微弱优势当选

2013年04月06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据ESPN消息报道,密歇根大学控球后卫特雷-伯克获得了约翰-伍登奖,在本次约翰-伍登奖的评选中,伯克是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印第安纳大学的得分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

  伯克一度遭受到一些追捧者的质疑,但是在约翰-伍登奖投票前一周,伯克用出色的表现回击了那些质疑。在甜蜜16强的比赛中,密西根大学在与头号种子堪萨斯大学的比赛里,伯克命中了一记28英尺的关键球,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在加时赛里,密西根大学最终打败了堪萨斯大学,伯克率领密西根大学杀进了四强。

  在今年的约翰-伍登奖投票中,伯克总共获得了2808分,紧随其后的是印第安纳大学的得分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他获得了2718分。“整年他都表现得很冷静,表现得就像一名大五的后卫。”密西根大学的主教练约翰-贝宁谈到伯克的时候说道,“他全年都在与3到5名新生一起比赛,可以看到他表现出来的机灵,老球员身上那种经验。这些年轻小伙子都指望着伯克。他们可以感受到镇静、耐心,起到的作用非常好。”

  密西根大学在20年来首次杀进四强,伯克功不可没,在击败堪萨斯大学的那场比赛里,下半场比赛伯克砍下了23分。本赛季,博克斯场均可以贡献18.8分6.8助攻,投篮命中率46.8%,其中三分球命中率38.1%。另外,在本次约翰-伍登奖的评选中,得分前5名的球员中,另外3名是克莱顿大学的道格-麦克德莫特(2344分);乔治城大学的奥托-波特(2144分);冈萨加大学的凯利-奥利尼克(2079分)。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